食用果園現摘8分熟的矮種木瓜


食用果園現摘8分熟的矮種木瓜🥒

 
不是100%成熟的木瓜,甜度適合我這位高血糖者,在早餐後食用。👍
 
木瓜是麻糬弟弟的最愛,惜現摘8分熟的木瓜,不適合牠食用。因為牠年老牙齒咀嚼能力不佳之外,再加上年初拔掉7顆牙後,只能吃軟爛的食物與全熟的木瓜。🐶
 
食用果園現摘8分熟的矮種木瓜

木瓜產季即將結束,要到明年5月下旬纔會是結果的旺季,而目前市場一斤80元左右。
 
因為木瓜餐後血糖波動為27,雖然沒有超過餐前與餐後30的上限,但是在水果中算是較高的,因此我現在吃的較少(影片如下方網址)。
 
但是木瓜卻是麻糬弟弟的最愛,每年春冬兩季不但是木瓜最貴的季節之外,市場更是一「瓜」難求。賣水果的攤商聽說我們家是拿來餵寵物,都會驚訝的說,你們家的狗真好命!
 
麻糬弟弟之所以會愛上吃木瓜,係因幾年前排便不順後,獸醫師所給的建議。那知牠一吃上癮後,每天早晚都要餵牠吃個幾次。我與老妻也試過用南瓜替代,心想都是黃色的,牠吃完後不卻認帳,還是會嗯嗯叫著要吃木瓜。
 
木瓜對血糖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