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打流感疫苗的後遺症


傍晚頭暈目眩嘔吐腹痛
急診室抽血觀察2小時
 
傍晚16:30到醫院看預約的夜間門診,替自己兩個膝蓋打玻尿酸。在停放機車時,突然頭暈目眩想嘔吐,衝到醫院的廁所嘔吐時腹部疼痛異常。
 
這時我突然想起是否為上午施打東洋流感疫苗的後遺症?而決定立即改赴醫院的急診室掛號。
 
醫生問診後,在打止暈針和抽血時,我又連續嘔吐了兩次,所幸醫生拿嘔吐袋的速度夠快,否則就出糗了。等待抽血化驗的1.5小時,醫生讓我躺在病床休息。
 
老妻下班後於17:00左右,晚我半個小時,也抵達醫院準備替她的兩個膝蓋打玻尿酸,經我電話通知而急忙趕到急診室,正好看到我「嘔吐、打止暈針、抽血」。
 
18:50抽血化驗結果為:正常。
 
https://youtu.be/YL94plxI154?si=tVNcQK4vjs8u65OB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將前一天晚上因頭暈沒有騎回家的機車取回
 
前一天晚上因為上午注射流感疫苗,所產生的後遺症而在醫院急診室待了2.5小時。離開急診室時因為頭暈,老妻和護士都不贊成我自己騎機車或是讓老妻載,而是堅持要我自己搭計程車回家。經過一夜的休息和服用醫生所開的眩暈藥後身體已經恢復正常,因此中午搭計程車來取回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