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師父診所搬新址
 

自從洪師父診所搬新址半年來,這是我第二次來推拿。原本每月一次,後來將時間讓給老妻,今日老妻上班忙不能請假改為我來。

洪師父讓我趴下之後,用手摸我的「頸椎、脊椎、腰椎」之後告訴我,頸椎側彎的比上回嚴重之外,我變的更瘦了。

我的回應:
一是、我有在刻意減重,到今日為止共減重20公斤,糖化血色素與每日血糖也都降低了。
二是、每日復健的的拉脖子,只拉了兩個禮拜,又改回腰椎滑脫的拉腰。有的復健診所同意前一天拉脖子後隔日改拉腰的反覆方式,可是幫我復健的診所不同意這樣。

洪師父建議我,1~3個月,先拉脖子,再改為1~3個月拉腰,並配合每日吊單槓(我家住家中庭有制式的矮中高三種單槓),這樣子每日實施下來,應該會有成效。

另外洪師父和復健診所的復健師講法一樣,拉脖子與拉要不會改變脊椎,但是會改善的是肌肉鬆緊度。

洪師父手機如照片,診所新址:鳳山大寮萬丹路6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