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682063709739.jpg

 

我安排老人家進駐安養院的短暫潛規則經驗談

不是有錢就可以將「不能自理生活」的親人安置在安養院中,而如何讓親人在安養院中生活舒適正常,下列有幾點是家人必須注意的。

一、住民房間的管理人員(通常女性)與負責餵飯洗澡更衣的外籍女性工作人員,對她們除了必須要特別的客氣禮貌之外還要不時地略施小惠。

二、家人要勤於探視住民,可讓管理人員在意而不至於疏忽住民。但是傍晚前的時間不要前往探訪,因為住民會有「黃昏症候群」,夜晚來臨前,常心情沮喪、憂鬱、暴躁。

三、管理人員通常會用「捆行李箱的長帶子」,將不能自理生活的住民綑綁坐在輪椅上,以防止住民跌倒或亂走。但是剛進駐的住民會因為不習慣而想盡辦法解開,碰到有耐心的管理人員倒還好,就怕碰到缺乏耐心的管理人員,那可是挨罵事小,綑綁的帶子不但越綁越緊之外,還可能給與薄懲(影片如下列結網址)。

四、紙尿布使用數量與保健營養品食用量,不要斤斤計較但也不能不量力而為,因為這些不好追查的費用,通常是管理與行政人員的外快收入,得罪她們後倒霉的還是住民。

95歲老媽媽送安養院遭毆打
https://youtu.be/j9PTjDDAV4U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