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683349792860.jpg
 

雀巢一流的售後服務

搭配我的膠囊咖啡機所購買的奶泡機與膠囊咖啡,都是雀巢公司的產品,去年新網購的奶泡機,使用不到一年就損壞無法打奶泡,因為在保固期內,所以去電客服後隨即同意更換新品。

今日將舊品按約定時間交給宅即便時,收貨人員卻告知新品已經同時寄到,要我簽收即可。這可真是讓我非常驚訝,因為宅急便也不知道我箱子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該公司就把新品交給我。這種相互信任,只有一種解釋,那就是我這幾年用信用卡網購該公司的「膠囊咖啡機、奶泡機、膠囊咖啡」,信用不錯所累積出來的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