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我們全家歡樂的回憶🎉🎉🎉
澄清湖大門口的麥當勞🍔
 
新聞報導:房東見好就漲租金,逼走房客後,卻落的再無房客上門,導致不但無租金收入之外,房子賣也買不出去,落的兩頭空。
 
不但澄清湖大門口的麥當勞如此,自宅住家大樓樓下週邊的店面也犯這個"貪婪心態的錯誤",後果就和澄清湖大門口麥當勞的房東一模一樣。
 
新聞連結網址如下:

臉書朋友留言彙整:

以前住山上的時候,房東靠勢店面地點好,整個社區只有他那裡適合開便利店,就獅子大開口漲小七租金,結果把小七逼走,也沒人來租,整個社區好幾年沒便利店,房東也沒租金收入了,這樣有比較好?

我們這裡相反,把萊爾富逼走,小7接手之後,又把小7逼走。結果小7在對面的空地上蓋了一間比原來3倍大的店面,現在生意好得很。
原來的房子,換了幾家承租戶,現在空在那裡,幾年都無人承租了,換成賣房子的廣告後更是乏人問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