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1.jpg

兩件立即下決心的事情😥😥😥
 
1.野炊的"酒精塊"忘了帶,靈機一動用"衛生紙+橄欖油=臨時燃料"。
 
2.車子停妥之後,過了一會發現右後車床未關上,開啓電源將車窗關閉後,卻忘了關閉電源隨即推著推車帶麻糬弟弟離開散步10分鐘左右。回來發現後車門敞開,隨手就關上,卻發現當下車門全部鎖死,而車鑰匙卻在車上。只好當即找園主,請他朋友的計程車幫忙,回鳳山家中拿備用車鑰匙再趕回果園,來回合計花了75分鐘左右的時間。
 
回到果園時"水煮蛋"纔剛燒好,顯見"衛生紙+橄欖油=臨時燃料"的火力持續力佳,但火力效能不好。
 
2022/06/20 18:12 更新
6.jpg
禮輕人意重🥰🥰🥰
 
因為車子上鎖,而從果園臨時返回家中取備用鑰匙時,請園主幫忙叫了計程車之外,還向園主借了"一個口罩",特別帶"一盒口罩"來歸還並答謝園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