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6.jpg

5.jpg

麻糬弟弟固定的步行區🐕
 
晨間推著麻糬弟弟的推車帶牠出去散步,牠在樓下電梯口的草地上如廁完畢後,回頭就往電梯口跑,一幅只想回家,不想上推車出去散步的嘴臉。因為推牠出去以後,中途牠需要下推車走路健身。
 
麻糬弟弟固定的步行區:忘雲山大榕樹~繞行四方基住宅區~灣頭巷~自宅。麻糬弟弟步行時間:概約12~15分鐘。🐕
 
07:03出門,07:28返家,比平日時間短,因為今天出門時間較晚,怕柏油路因夏天日曬後過燙,不適合寵物犬散步,再加上17歲的麻糬弟弟有容易"熱衰竭"的毛病。
 
散步運動返家後,我按每日慣例,在自宅的前陽台,邊欣賞陸軍官校優美校景🏞,邊野炊"水煮蛋+紅茶"⛺今日不野炊"蔬果派",因為昨天午餐剛吃完冷藏的1/2"野炊芒果派"🥭。明天上午計劃"野炊胡蘿蔔派"🥕順便測試吃了以後的血糖值(搭配午餐當澱粉類食品與甜點,採用211餐盤方式的食用方式【專業醫生的說明影片,連結如下】)。
 
https://youtu.be/xRsgqe-o2tw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