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自宅餐桌上的水果盤🍎🥭🍊
 
水果與血糖和體重的關係😣
 
昔日將水果當正餐食用的我, 醫師於4年前提出警告,我的"糖化血色素"已經到臨界點😥再不忌口"澱粉、甜食、水果"就會後果嚴重。🍞🥐🥖🥨🥯🥞🍕🍿🥮🍰🧁🥧🍎🥭🍊
 
一直到今年的這兩個月,陸陸續續看了YouTube專業醫師的影片之後,我才驚覺"血糖值和體重"有連帶的關係,方纔真正重視"飯後血糖"的測試與控制
 
沒想到這兩個月來,空腹8小時的血糖減到87~95左右💯而以往都是110(不符合空腹血糖值100以下標準)。
 
13.jpg
連帶的體重也掉了8公斤💯而且還不復胖💯雖然體重紀錄有昇昇降降的停滯期(如截圖),但只要持續211餐盤的用餐方式,就可以保持下去💯專業醫生的說明影片,如下面連結網址。
 
https://youtu.be/xRsgqe-o2tw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https://youtu.be/f0NPaMOcTkg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