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ng
4.jpg
 
豆漿咖啡的好處🥛🍵💯
 
鮮奶咖啡的缺點🍶🍵😣
 
原本我與老妻每天起床或是早餐時,分別都飲用" 鮮奶 + 咖啡"。之所以改為"無糖豆漿 + 咖啡"的原因如下述":
 
🥛無糖豆漿含有豐富蛋白質,具有降血糖作用,豆漿是糖尿病患者極其寶貴的食物,因為糖尿病患者攝取豆漿中的水溶性纖維,有助於控制血糖。且豆漿熱量相對低、脂肪含量少,沒有膽固醇,還含有低聚醣,對於肥胖的人群、高血脂、高血壓患者而言,是一種很好的飲品。
 
🍶鮮奶的血糖負荷(GL值)約為3,屬於低GL食物,喝牛奶後對血糖的影響較小,但是88歲的林瑞祥教授,在醫學界有一個非常霸氣的尊稱「台灣糖尿病之父」。他語重心常的說到:「我們現在產牛奶的牛,是經過品種改良的,能不斷生產牛奶。但牠們產出來的牛奶,裡面有個β蛋白,可能會造成心血管疾病、乳癌,還有第一型糖尿病,喝越多,得到這些病的人越多。」😣
 
★ ★ ★ ★
 

7.jpg

8.jpg

5.jpg

甜食刺激血糖😯😥😣

甜食造成肥胖與骨質疏鬆😯😥😣

9.jpg
 
血液內的糖分愈多、高血糖狀態持續的時間愈久,就愈容易大量產生甜食毒素(體內的蛋白質就會和糖發生化學變化,產生AGEs糖化終產物)。要預防,只要放在適當時間,當作飯後甜點吃就行了。剛吃過正餐時,血糖正處於較高的狀態,如果在這時吃甜食,對血糖的影響會小很多,可將甜食毒素的產生壓抑在最低限度。
 
6.jpg
 
所以三餐第一口先吃蛋白質,讓味覺的神經傳導至大腦,感覺有蛋白質進入的反應後再吃蔬菜,澱粉放在後面,水果則是餐後吃。餐餐都必須如此,血糖才會降低,脂肪也會減少堆積。專業醫生說明的影片,如下列連結網址。
 
https://youtu.be/ITPfrSQe-9M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https://youtu.be/-SnHQiBN65Y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https://youtu.be/PiVX4z0dXjU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