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jpg
冷凍全麥紅蘿蔔派

最近天氣逐漸奧熱,我現在都是將當日上午野炊烘培各類的"水果派"冷凍一夜,解凍5分鐘之後再吃。

口味冰涼而綿密且不膩,與咖啡或茶飲是絕佳的搭配。

看來爾後可以先行烘培各種不同的水果派置於冰箱冷凍,想吃之前再提早拿出來解凍5分鐘,亦可當作款待親朋好友來訪時的小點心。

PS:我所烘培的全麥麵點都是無鹽無糖,只有雞蛋與橄欖油盒牛奶。

photo.jpg

photo1.jpg

https://youtu.be/qc6cjI2hFPc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我的"全麥水果冷凍派",獲得老妻的認證。

現在我所野炊烘焙"無鹽、無糖、無泡打粉、無任何添加物",只有"全麥麵粉+雞蛋+橄欖油+打蛋清"的全麥水果派,獲得老妻的認證,特別是冷凍保存的方式。

因為可以放在她的辦公室冰箱保存當早午餐,或是與同事們分享的點心 (冰箱冷凍室拿出5分鐘後即可食用)。

PS:

1.水果份量多了之後,無法定型會爛爛的。

2.全麥麵粉具有豐富的維生素與膳食纖維,可說是營養價值相當高。

3.水果派翻面烘焙時,我原來是戴手扒雞的塑膠手套,但老妻認為塑膠手套遇熱會產生食安問題,建議我將雙手用肥皂清洗乾淨,而手機於錄影前用酒精綿消毒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