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  

2017/07/17第一次做“腦波檢查“,還蠻新鮮的。

連續兩週頭痛,而吃頭痛藥後卻無效。

腦電波就是記錄大腦活動時的電波變化,是診斷癲癇的必要設備,腦電波對於各種顱內病變,如腦中風、腦炎、腦瘤、代謝性腦病變等,亦有很大的診斷幫助。 腦波圖仍是目前研究睡眠最客觀的依據,藉由監測睡眠中腦波變化,我們可以區分睡眠中的不同時期。

醫院
 2017/07/21腦波檢查的回診報告一切正常,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頭。

醫院  
2017/08/01上午至醫院實施“定期回診”的X光檢查。

醫院  
2017/08/07為了腰椎滑脫病症,網購“記憶枕頭”方便側睡使用。

醫院
2017/08/29按固定處方簽領藥中,順便欣賞志工的音樂演奏表演。

醫院  
2017/09/17岳母的右腳掌不小心扭壓到,所幸經西醫X光檢查後,確認骨頭沒有受傷,現在由老妻負責實施中醫的敷藥治療。

醫院  
2017/10/05晚餐後,到醫院接受年度流感免費疫苗接種。

醫院  
2017/10/11醫院將原來的“電動手扶梯”撤掉後, “留白”給空間。

醫院  
2017/10/16雖然只是拿“固定處方籤”,但還是按照“約診單”的號碼提早插卡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