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18/02/19
女兒們上午返回北部,下午我與老妻倆人,帶麻糬弟弟到大東公園散步。

photo  
2018/02/20夕陽西下。

photo  
2018/02/21
我所辦理半年會員卡的“溫水游泳池”,運用過年期間實施內部重新裝潢。已經完成第一階段門票入口處,第二階段的會員卡VIP室,正在施工整理當中。

photo  
2017/02/23 與老妻和麻糬弟弟逛高雄燈會。

熊貓老爹 : 2018高雄燈會
https://youtu.be/JyVQT_hwmnA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photo  
2018/02/25因年前低溫影響,鳳凰山的土芒果“花開燦爛、結實纍纍”。

photo  
老妻每週不定期的到岳母家陪她老人家過夜,2018/02/27晚我陪著一起過去。

photo  
2018/02/28
老妻和她的姊姊們,每天定時輪流將岳母的三餐親自送到岳
母家。因為我們家距離最近,所以老妻負責早餐。每天清晨05:45送到,陪岳母用完早餐再返家梳洗後上班。

photo  
【家族基因】

2018/02/28醫院未休假,按約診單依時報到領取處方簽(3個月),"批價繳費機"繳費後至藥局領藥。人不能不服老之外,也不能逃避醫學常識,以前幫父母親領藥,如今輪到自己領相同的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