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  

2017/07/16因為要聆聽11點鐘的音樂會,故而提早在陽光尚未普照泳池的情況之下游泳。

泳池
2017/08/04上午於社區泳池游泳時,還是只有我一人,享受獨泳的時光。

回首這兩年所購置的防水產品,除了防水手機性能不佳之外,水中相機與水中MP3的防水性能皆不錯。
 

泳池  
2017/08/15晚上鳳山輪流分區各停電1小時,住宅社區的"發電機"發揮功能,臨時照亮中庭路燈與泳池和電梯的運作。 

泳池  
下午社區游泳池的現況。

泳池  
2017/09/14暑假結束了,社區中庭泳池又恢復獨泳的寧靜。 

泳池  
2017/10/10今年秋天的天氣特別熱,在住宅社區泳池享受夜間“獨泳”的涼快。  

泳池
住宅社區的戶外泳池,自今年11月1號起,到明年3月31號止,配合冬令季節關閉5個月。

photo  
2017/11/20 配合社區戶外泳池的冬令關閉時間,今日移師住家附近“溫水游泳池(含SAP水療與三溫暖)” ,繳了半年的會費。

photo  
20174/12/07 晨,長泳1小時後,享受溫水游泳池的三溫暖。

photo  
2018/01/11
這兩日的溫水游泳池,因為寒流來襲而門可羅雀。今天下午
長泳後,我泡在SAP熱水池中,聽到兩位老者的對話 : “退休前厭煩上班,退休後無聊到想上班。” 此段對話讓我想起一部電影中的片段,“他們付了你多少錢 ? 讓你放棄那些夢想

他們付了你多少錢,讓你放棄那些夢想?
https://youtu.be/4UQB-Z47I20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