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崗山2  

【大崗山生態區】2013/10/08

如果不想到大崗山看廟宇,也不想開車在陡峭危險地廟宇旁山路轉彎,則可於陸軍天山營區旁左轉,沿者營區圍牆與山邊馬路開車後即可抵達園區。

該園區原是環球水泥採礦區,面積八十公頃園。區內綠意盎然、林木茂密。
 
 
大崗山1  

如果不想到大崗山看廟宇,也不想開車在陡峭危險地廟宇旁山路轉彎,則可在陸軍天山營區旁左轉,沿者營區圍牆與山邊馬路開車,過大崗山生態區後,3~5分鐘車程即可抵達「田竂分駐所」後,隨即往上右轉「雷達景觀土雞城」方向前進。

另一個叉路,左邊是往「雷達景觀土雞城」,右邊往山上直走就是「三角公園」,三角公園前的十字路口右邊草叢入口即為木板標誌,往草叢內30公尺左右就是三角點。

大崗山  

【大崗山三角點】21013/10/08

麻糬弟弟的第一顆三角點,大崗山三角點,小百岳#078,H312M,位於高雄縣田寮鄉以及阿蓮鄉交界處(大崗山三角公園的馬路邊),高雄縣十大名山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