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超商的雲端列印

 

第一次使用超商的雲端列印

鄰居的老母親在家中不分日夜,一日跌倒3次,弄的家人請假不敢上班,24小時照護後人仰馬翻。

她聽說我家的老岳母往生前兩個月,在內人與她姐姐們精挑細選的養護之家,被照顧的很好後,而找我家詢問該養護之家地址。

因為她無LINE可傳,我用手機查詢Google Map圖文併茂的照片與地址和電話後,上傳至距離自宅220公尺的超商雲端列印,而不採用以往所習慣的電腦USP隨身碟方式,列印出來後放在她家的信箱中。

通常一般人的認知,只要把老人家送安養院,所代表的意思就是不孝順。但是無長照醫學常識的家人需要24小時的照顧病人,這對家人和病人來說都是一個折騰。

雖然政府有喘息服務的志工到家協助處理與教學,但是我還是建議,如果經濟狀況許可,安養院和養護之家,24小時都有值班的護理人員和專業的長照醫療看護,對病人和家屬來說,這纔是最好的方案和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