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妹妹們介紹我參加登山社團  豐富了我60歲後的退休生活風
 

參加大妹小妹們的週六登山社,
當時我把五色鳥說成鸚鵡了,
呵呵!

要感謝我那兩位妹妹,介紹我參加這個每週六的固定社團。小妹送我她與大妹一起去攀登玉山的背包和保暖登山襪並網購排汗衫和腰包送我之外,還與她先生開車帶我去專賣店購買健走的鞋襪。

後來我才會去攀登20座百岳(含玉山),並自費接受,野外維生訓練2次、原住民獵人訓練、爬樹兼山區露營2次、激流救援、海洋獨木舟與激流獨木舟4次(含蘭嶼)。更是ㄧ人獨走步道、獨宿古道之外,還多次在屏東穎達農場露營區和自家後面的陸軍官校教練場山區一人獨自露營。

這些我都記錄在兩個熊貓老爹部落格和YouTube熊貓老爹影片當中,豐富了我60歲後的退休生活。

熊貓老爹YouTube自拍影片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