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退應對得當的11歲小女孩

 

進退應對得當的11歲小女孩👍
 
老妻大姐的外孫女,從美國用LINE打電話給我,因為我送她的運動相機突然不能拍攝了,經過我詢問後,研判是沒有充電,但是她在電話那頭,實際操作後卻充不了電,事後我判斷是運動相機的充電頭插反了而用LINE留言,果不期然讓我判斷對了。📸
 
她再度用LINE打電話給我,高興的說,她原本很難過,因為我送她這麼好的東西,卻被她給弄壞了,這樣會對不起我!😭 
 
她不過是位11歲的小學學齡的小女孩,卻有者大人都比不上的談吐,這要歸功她的雙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