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與美聯社會員綁定LINE Pay


小七與美聯社會員綁定LINE Pay👍
 
超商店員提醒後,經查網路設定方式,當我用LINE Pay付費時,不僅可以省下報會員電話號碼與店員打字和我目視校正的時間,還可以直接同時累積超商會員點數與發票存在超商內。
 
而LINE Pay新增卡片包含OPEN POINT、全家、萊爾富、美聯社、家樂福、寶雅、杏一藥局、迪卡儂等....都也可綁定不用報會員電話號碼的方式。
 
只要點選手機「LINE Pay我的條碼」桌面捷徑,輸入密碼或是生物辨識後,畫面上方出現的是點選廠商手機號碼之條碼,下面是手機載具條碼,接著纔是LINE Pay付費的QR Code。
 
但是必須要注意,除了超商可以將發票存在超商的會員內,只要LINE Pay與發票載具綁定後,就會自動將發票歸戶載具內或是中獎後,超商主動通知。其餘的各大商店都沒有發票存在會員帳號內的機制,還是必須要刷手機上的發票載具條碼。至於全聯則有自己的APP,LINE Pay不能做這個設定之外也不能付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