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1.jpg
2020/09/18
一早開車時,發現車內電腦螢幕顯示"胎壓過低、請檢查"後,隨即進鳳山原廠查察。
工作人員告知,另外免費加上導航地圖更新,需要1小時左右。

photo2.jpg

photo.jpg
輪胎檢查與打氣和導航系統更新後"免收費",原因為輪胎並沒有刺破,只是正常的胎壓損耗。
原廠技術人員建議,每隔3~4個月回廠,免費打氣並更新導航系統。

photo.jpg

photo.jpg

2020/09/18
上午的汽車胎壓檢查與導航系統更新後,讓我想起 "行車紀錄器"必須自己手動更新,於午休時完成的對比圖如照片。
原廠之所以沒有辦法完成更新,係因購車時對於原廠的像數不滿意,再加上沒有WiFi功能,而讓廠商換購贈送我要的行車紀錄器款式。

MiVue 798、798D 韌體更新

版本: VYR37.61.5283.BT1WD.01

註:雙鏡頭錄影時,建議使用C10 16G以上容量記憶卡

更新步驟:
請保持外部電源供電中,以確保在更新時不會斷電,更新過程中需保持開機。

1. 將MiVue798_798D_VYR37.61.5283.BT1WD.01.zip.zip下載到電腦上並解壓縮
2. 將" SD_CarDV.bin "放到SD卡根目錄下(不需要建立任何資料夾)
3. 將SD卡放入MiVue 798、798D SD卡插槽
4. 按"電源鍵"開機或是接上電源
5. 開機後,機器會自動更新
6. 更新完成,機器會自動關機
7. 接上電源開機後,請到設定選單,務必執行恢復出廠值 (系統à恢復出廠設定值),再將機器重新開機
8. 查看版本: 進入設定選單-->系統-->版本

如果有無法開機的情形,建議下載進階韌體更新來排除 進階韌體更新方式

https://service.mio.com/m0100/FileReader_114727_Taiwan_Traditional%20Chinese.html

MiVue™ 汽車行車記錄器 - Mio
https://www.mio.com/tw/products/car-camera

韌體更新
https://support.mio.com/DownloadAndFAQ/DownloadAndFaq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