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麻糬弟弟在穎達生態休閒農場車宿

與麻糬弟弟在穎達生態休閒農場車宿

https://youtu.be/d2VkUtqwliM?si=oIND75NX7DocSqfX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與麻糬弟弟在穎達生態休閒農場車宿,我這輛車的車宿模式,如下列的兩部影片。
 
廠商所拍,我這寬車型的車露模式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這是以前我準備之後所拍的影片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與麻糬弟弟在穎達生態休閒農場車宿

與麻糬弟弟在穎達生態休閒農場車宿

與麻糬弟弟在穎達生態休閒農場車宿

車窗與後車門是紗網,車內有充電式電風扇,所以不會悶熱。

與麻糬弟弟在穎達生態休閒農場車宿

麻糬弟弟一直想到前座去坐,因為在牠的認知裡,前座有冷氣可吹。

與麻糬弟弟在穎達生態休閒農場車宿

與麻糬弟弟在穎達生態休閒農場車宿

穎達生態休閒農場的露營費用與開放時間都調整了(如照片),但是浴廁還是乾乾淨淨之外並且24小時提供熱水。

與麻糬弟弟在穎達生態休閒農場車宿

與麻糬弟弟在穎達生態休閒農場車宿

麻糬弟弟太久沒有跟我出來露營了,還是很不習慣。拖到19:30左右,牠終於累了,選一個電風扇吹得到的位置,開始睡覺了。

與麻糬弟弟在穎達生態休閒農場車宿

 

與麻糬弟弟在穎達生態休閒農場車宿

沐麓露營區是向穎達生態休閒農場租場地後自營,但是我在網路搜尋不到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