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7.jpg

野炊蔬果派調製稠度的改變

我的野炊蔬果派烘焙有兩個特點

將近一年的時間沒有做芒果派, 老妻上班前幫我切了一顆土芒果,結果在調製時,發覺一顆不夠,需要兩顆土芒果。這是因為我野炊"蘋果派"得來的經驗,高筋麵粉不再攪和成水稀稀的,而是配合蔬果必需濃稠後"蔬果粒粒分明"。

我所上傳各類蔬果的"野炊派",發佈在YouTube的點閱率並不高,但是有興趣的網友,留言問題卻很深入,這是因為我有兩個特點。

一、我的各類"野炊派"只需要翻面180度再烘培即可,不需要上下都放炭火。

二、我採用的是安全可靠又省錢的"酒精塊"而非濃煙的碳火來烘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