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02396.jpg


網路圖片

你家的工程可以延期啊
三個半月的時間三位女性保全人員皆離開社區管理室

住家大樓住戶進住20年來,在去年年底首度有女性保全和女性主任派駐管理室,令人耳目一新之外還充滿期待。

在上週的臉書撰文中曾提及該位女性保全對住戶包裹的處理態度不夠積極主動之外,另外還有一件令人既生氣又啼笑皆非的事情。

話說去年的年底,家中實施浴廁與和式拆除的整修工程,直到週五晚間22:00方才敲定週一早上08:00開始施工。因此週六一早我就親自到管理室,請這位女性保全人員通知主任代為電腦打印並蓋章與張貼公告在電梯間。

哪知道她告訴我,新來的女性主任週休二日,要到週一早上9點鐘才會來上班。

我當即告知,我們社區的慣例,週六主任都會來上班,如果不來上班,總公司會派人下來代理。

結果她不是回答我,週一主任上班後,請她立刻打印並張貼該公告,而是要我將工程延後一天施工。我聽了之後當即愣住,心想好男不與女鬥。隨後我轉告老妻該對話時,老妻反問我,你當時聽了都沒有生氣嗎?

後來由管委會主任親自使用電腦打印並蓋了社區的官章,還幫我們張貼在電梯間。但是週一上班後女性主任就被撤換了,接手的也是位女性,那位女性保全反倒沒事。但是不久她就離職了,新接任的女性主任最近也離開了,男性保全的說法是,她被總公司調回去了。

3.5個月的時間,三位女性保全工作人員紛紛離開現職,現在我們社區又恢復到全是陽剛的男性保全人員體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