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0_135853.jpg


診斷高明的復健診所院長

第一次與每次要更換復健項目時,都必須由「 院長」親自診斷,此時「 院長」除了詳細的問診之外,還會要病患再做一些動作或是背對他站立後,目視患者的身體與協調動作....,然後在復健單上,用螢光筆標注需要復健師們復健的身體部位。

我與老妻倆人經過他幾次問診後佩服有加,而住家在附近的病友們也說「 院長」他在高屏地區醫界的口碑很好,他們也都是各大醫院復建科所介紹來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230220_145427.jpg

有樣學樣

電療復健膝蓋與大腿時,天熱穿短褲較為方便,而天冷時則必需穿寬鬆的長褲,以便於捲起褲管到大腿底部,或是先將長褲在復健診所外脫掉後,放在機車的置物箱內。

近日有樣學樣的看到一位病友,在長褲裡面穿內褲與短褲,於電療復健膝蓋和大腿時,將長褲脫下置於小腿,電療前後只要拉下拉上即可,真是方便。

20230220_140323.jpg

老師好
病友皆禮貌性的稱呼年輕復健師們為老師
復健一對一的運動項目可以指定復健老師

除了自己習慣的「 運動」復健師可以指定之外,在轉移空間的復健過程中,從年輕復健師,他(她)們朝氣蓬勃的言談間, 除了瞭解現在年輕人的想法之外,自己似乎也年輕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