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6_030919.jpg

20220926_031634.jpg

20220926_030900.jpg

長期飲食清淡後晚餐貿然吃太鹹的結果就是失眠😫

大部分人減重失敗的原因都是來自親友家人無科學依據的關心與干涉♥️
 
從果園返家後,老妻端了碗好友親手烹飪的鹹粥給我之外,並告知她從來沒有吃過怎麼好吃的鹹粥。
 
但是我只能"望粥興嘆",因為稀飯是高血糖者的大忌,特別是已經罹患糖尿病者。所以在老妻的"好言相勸、威脅利誘"之下,我還是不為所動。
 
這讓我憶起一位8年不吃澱粉與糖的網紅辣媽,在其影片中分享她的經驗時,特別強調"大部分減重失敗的最終原因,都是來自親友家人,無科學依據的關心與干涉"。該專業影片網址,如下列連結。
 
結果就因為鹹粥太好吃了,原本小鳥胃的老妻,居然將一鍋鹹粥斷斷續續在午餐給吃完了,撐得晚餐吃不下。而偏偏每週日晚餐,老妻的二姐都會送好吃的菜餚來給我們加餐,因此只好我一人獨享了。然而連續5個多月飲食清淡,減重14.5公斤的我,晚餐貿然吃太鹹的結果就是失眠,所幸隔日空腹8小時的血糖為85,符合標準值100以下。
 
20220926_011657.jpg
 
https://youtu.be/zXJaEqU9c7o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