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2021/06/26我到一個店去買日用品,看到門口有一個立體的"溫度檢測器+手還可以噴酒精。
但是高度不夠高,只到我的身高2/3,因此我就蹲下來照額頭的溫度時,心想這是哪個笨蛋設計的,這是給小孩用的不是給成人用的嘛。
結果店員出來笑著告訴我,只要手掌伸出後就會自動顯示溫度並噴灑酒精。天呀,我鬧了一個大笑話!

今天傍晚老妻用洗衣機洗完衣服之後,要我負責曬衣服,我按命令指示照辦。
晾曬衣服之後,老妻方纔發現,她忘了按啟動鍵,因此洗衣機並沒有洗滌衣物,而我也沒有發現就直接晾曬了。
隨後又發現晚餐的菜都弄好了,飯則是忘了煮。
這就是疫情期間老人長期宅在家中,所面臨的生活笑話與問題。

photo.jpg
鳳山的雨、官校的景。

photo.jpg

photo1.jpg
雨過天晴、白雲蒼狗。

photo.jpg
經過三週斷斷續續的雨天,這幾天家裡到處反潮,2021/06/30雨過天晴,上午與下午出去散步,在望雲山旁的林蔭馬路,各走了70分鐘後大汗淋漓的回家。因為路面濕滑必需穿雨鞋,所以都沒有帶麻糬弟弟去。

photo.jpg
眼看鳳山成為疫情災區,但是生活物資與日用品又不能不採購。今日運用中午人潮最少的時段,到賣場將低血糖的五穀米與十榖米都搬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