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1.jpg
【與其等待不如主動】

早上網購水草待收貨時,違反seven送貨的期程與慣例,因此上網查詢送貨到達地點後,發覺2021/04/30早上3點51分貨送到seven,可是遲至10:30並沒有接到email或簡訊的通知。

我主動去領貨時,seven的服務員告知沒有我的貨,我請他再確認發覺我有貨後方纔順利領到貨。之後我請他跟夜班的人員說一聲,他說這和夜班人員收貨無關,這是系統出問題,要去找系統公司。

因此我將截圖發給銷售的水草店,讓他們循著網拍管道去反應,畢竟這是影響商譽的事情,尤其是水草這種容易腐爛的水生植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