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  

【智慧型手機軟體】2013/08/15

早年因為有使用「掌上型數位助理PDA」當管理工具的習慣,分別於2001年元月購買了兩台 PALM系統的機種,復又於 2002年11月購買了一台彩色 Pocket Pc (Windows CE)機種,每部在當時的價格都是台幣一萬元上下。惜因資訊科技的發展和進步神速後,導致PDA的沒落(如留言連結)。

所以現今Android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軟體選擇與下載對我來說倒非難事,所以上手的速度還算快。

有個轉變倒是蠻耐人尋味的,早年在公共場所使用筆電與PDA時,周遭有者羨慕與好奇的眼光,而今卻被嘲笑為低頭族。

電子豬腦/PDA http://sunchaoyi.xxking.com/

管理工具「數位化」http://www.wretch.cc/blog/sunchaoyi/9964419

0816  

【手機照相軟體上傳測試】

運用手機軟體測試拍照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校園。


0818  

0821  
 
【暴風雨前的寧靜】2013/08/21

受潭美颱風暴風圈的影響,傍晚時分看者與自宅一路之隔的官校天空,黑雲滾滾而來。手機拍完照片瞬間,兇猛的雨勢隨即落下,而大地也同時在烏雲的遮蓋下一片灰濛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