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  

【一目所視的多螢幕思考】2013/08/14

一目所視的多螢幕思考一直是我的工作習慣,雖然多視窗功能亦可,但還是習慣多螢幕思考。

08141  

【在多部螢幕間移動視窗】2013/01/09

家中老舊電腦的螢幕別100元就給賣掉了,我的經驗是可以串接在一部電腦主機上。

讓雙螢幕分別顯示兩個Word、Excel對照,或是一個顯示Fb,另一個開啟新聞網頁,另一個瀏覽郵件收發。

您可能會說用視窗切換就可以呀?!

那為何股票玩家與國防軍事民間企業的監視器,多不用視窗切換功能,而是使用多部螢幕同時顯現,讓使用者可一目所視後,擷取資料方便。

你想要用多少顆螢幕提升工作效率?雙螢幕、三螢幕還是更多螢幕?!
http://benevo.pixnet.net/blog/post/38383192-%E7%94%A8%E5%A4%9A%E5%80%8B%E8%9E%A2%E5%B9%95%E6%8F%90%E5%8D%87%E6%95%88%E7%8E%87-%E9%9B%99%E8%9E%A2%E5%B9%95-%E4%B8%89%E8%9E%A2%E5%B9%95-%E5%9B%9B%E8%9E%A2%E5%B9%95-

•「Shift」+「Win」+左右方向鍵:可將工作中的視窗快速切換到左右螢幕。

• 「Alt」+空白鍵+「M」:可將游標快速「黏」到目前顯示的警告視窗上,這時你移動滑鼠,就可以將視窗拖曳到可視螢幕面前了。

http://www.techbang.com/posts/10645-dual-screen-22-kinds-of-play-windows-does-not-support-we-get-pchome-198-hardware-applic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