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677163399776_Mosaic_22_43_58.jpg
 

照片為掛在信箱上領包裹的改進措施

我一直認為保全人員是社區的安危資產,不能隨意更換。話說住家大樓的保全原來有5位(3位管理室、2位車道),在社區任職將近十幾年的時間,因此對社區住戶非常瞭解。針對住戶的居家時間,包裹可說是隨到隨通知,一點都不耽誤。但是這幾年換了幾家保全公司,雖然將他們留下來繼續任職,而他們卻也因故相繼離職後,包裹就逐漸改為由夜班值勤保全負責分發了。雖然有段時間一度改為手機APP通知,但因為執行效率不彰而逐漸斷線了。

我家的包裹就因為這樣,最近有兩次被耽誤了,要不是主動查尋,還不知要拖多久。

一是、某次上午與中午時間,我與老妻分別向新到職的值班女保安兩次當面查詢快遞包裹到了與否?

下午看到我的快遞包裹就在櫃檯上時,我指名要領,而該位新到職的女保安卻說要等她登記完畢方纔可以領,因為現場包裹不少,我就先行返家聽後通知。結果她登記完畢也未能通知我去領,還是我主動去找她領的。

一天詢問她三次之外,還當她的面說我的快遞包裹到了,但是她都不當回事,就是不通知我領,目地就是想讓晚班值班人員去分發。

二是、最近我住院開刀的第二天晚上,突然想起有包裹未領,而上網查詢後得知該包裹已經於我住院前一晚的18:46到管理室了。而這期間老妻都在家,確一直未得到通知,因此我特別打外線電話到管理室問夜班新到職的值班保全。

但是三通電話卻被他掛掉兩通。

第一通電話:告訴他我住的樓層號碼後,他就掛斷電話了。

第二通電話:我問他為何掛我電話?他不但不回答之外,還問住的樓層號碼,我纔剛說完,他又掛斷電話了。

第三通電話:響了很久後方纔接聽,我問他為何再度掛我電話?他不但不回答,只說有我的包裹。我當即告訴他,你先不要發,我明天找主任領。他一聽說我要找主任領之後,隨即回答他很忙嘿!我則是沒聽他多說,而是直接掛了電話。

隔日我將上述狀況,用手機回報給該保全公司派駐的主任。該位主任除了向我道歉之外並告知,住戶反映這位新到職的保安問題,目前都已經呈報公司處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