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信1  

2016/03/14雨後濕冷的春日下午,從自宅前後陽台與窗戶,看著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與鳳凰山和望雲山。

花甲之齡後回首前塵,此地改變我的人生,從民國59年15歲迄今。

參加對日抗仗與剿匪內仗的老兵習慣性地會說:
戰場的事,就讓它留在戰場上。

回憶的事,就讓他留在回憶裡。

未打過仗卻身處科技戰具的第二代榮民則會說:
外島的事,就讓它留在臉書或部落格上。
回憶的事,就讓他留在臉書或部落格裡。


年過花甲,習慣獨走獨宿山林。
我不孤單不寂寞,但選擇獨處!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0532012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孤單是一種社會疏離,或者是對於與他人情感關係上的不滿足。

官校

國軍626

國軍627

國軍628

國軍629
2016/03/15每年最喜歡這個無需開冷氣的季節,傍晚時分看著落地檯燈與魚缸水草,聽著喜歡的廣播音樂節目,等老妻下班回家。

國軍637
【鳳山跑三校越野馬拉松/官校、步校71.4高地、預校返(原路返回)】2016/03/20

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實施「2016鳳山跑三校越野馬拉松」,但是這幾年的活動,就屬2011年的最盛大熱鬧,當日還搭配國防武力展示。
 
*半馬:陸軍官校司令台起終點→陸軍步兵學校→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折返(原路返回)距離21.7km。
*全馬:半馬路線2圈往返。
*健康組:依指示路線3Km。

自拍影片:
https://youtu.be/wOf-R-gP12g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國軍636
2016/03/23傍晚突如其來的大雨,一時興起來杯存放多年的多寶力甜酒(Dubonnet),這是種具有蔬菜味的法國貓牌「開胃葡萄酒」。

國軍635
2016/03/24當了一天的冷雨天宅男,晚餐與老妻倆人在住家大樓附近的小七,吃熱牛肉麵與熱辣雞肉便當。
國軍634
不到端午、不收冬衣】2016/03/25

從小在北部長大的我,不但習慣這種連續多日濕冷的天氣,並且當成是鳳山難得的度假天氣。反倒是在南部長大的老妻,非常不習慣。

國軍633
2016/03/26終於天晴了,看著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翠綠大草坪與黃埔湖畔樹林和鳳凰山(61.2~71.4高地週邊林區步道),真是另人心曠神怡。

國軍632
2016/03/26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 於大門口附近籃球場邊的橄欖球場實施球賽。但不知是外借場地?亦或校際友誼賽?
網路上有篇文章提及,「可敬的對手:陸官與台大橄欖球纏鬥四十多年」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57184248

國軍631
2016/03/31最近社會負面悲憤的氛圍,與周遭親朋好友和老同學進出醫院的不捨,讓我輾轉難眠,早上4點半的感觸。

國軍630
2016/03/31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 今日下午實施固定的會操《閱兵、分列式》。 往年都是於週五實施,這任校長將其改為週四,目的在於,不希望週休二日前兵荒馬亂。

 
延伸閱讀:
版主學經歷介紹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1059381
大陸台商廠管理實務暨旅遊經驗談
http://sunchaoyi.pixnet.net/blog
子豬腦
http://sunchaoyi.xxk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