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15   

女兒的表姐帶著小孩自美返台過年時,由內人陪著自己大姐
的外孫們玩大富翁。

自拍影片,如連結。
https://youtu.be/BmbQD9AKg7Y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家14  

94歲的老岳母,2/13晚上住宿我們家,今天使用自家的Wi-Fi網路,用手機連接電視,播放她老人家喜歡的京劇。


家13  

94歲的老岳母,02/20住宿我們家,我用自家的Wi-Fi網路,將手機連接電視,使用「語音系統」呼叫出老人家喜歡的京劇。

連看一個半小時後,老岳母說「早知道,她也買這種可以叫出京劇的電視!」


家12  

94歲的老岳母,2/21一早06:00用完早餐,賞魚看花觀景後,繼續欣賞手機Wi-Fi網路連接電視的京劇。

可愛的麻糬弟弟隨侍在側寸步不離,就連昨晚睡覺,都是整夜趴在岳母和式地板床的腳邊。

家11  

94歲的岳母02/027到家來渡假過夜,老妻與麻糬弟弟陪她觀賞手機Wi-Fi網路連接電視的京劇後吃水餃晚餐。

我正好利用這個機會,將魚缸的水草做一個整理。


家10  

用完早餐於社區中庭泳池周邊綠化步道散步後,岳母繼續觀賞手機Wi-Fi網路連接電視的京劇

老妻則是在一旁種花與做年糕,而麻糬弟弟則是全程貼心趴睡在岳母腳邊的軟墊上。

午餐由我負責燒烤冷凍Pizza,再煮杯拿鐵咖啡,讓94歲的岳母享用。

家8  

94歲的岳母周末來家渡假,觀賞手機連接電視的京劇,從下午14:30迄今,除了晚餐時間,眼睛未曾離開過電視的京劇。

家5  

【鳩佔鵲巢的麻糬弟弟】2016/03/27

我半躺在臥室床上用「10吋平板電腦」看網路新聞影片時,老妻要我過去客廳看看。

原來我為94歲的岳母用「手機+網路」接上電視觀賞平劇時,麻糬弟弟堅持要坐老人家的沙發椅,因為平日牠坐這個位置習慣了。

家中的「無線網路」是用「有線網路」連接出來的,十幾年來都未升級,費用只降不昇,含電話基本費,月付5百出頭。

家6   

家2

【麻糬弟弟歡迎 94歲岳母蒞臨】2016/04/04

麻糬弟弟非常貼心的知道,不能跳到94歲岳母身上,因此麻糬弟弟歡迎方法,是自己往牆壁跳躍,用爪子抓牆的方式, 來表示歡迎之意。 

自拍影片,如連結。
https://youtu.be/3Dkpl3q3zrk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家1  

2016/06/05用完早餐後,老妻與麻糬弟弟陪侍94歲母親(我的岳母)在社區中庭散步,再回家看「平板電腦」連接「電視」的無線網路京劇。

延伸閱讀:
將家中的ADSL寬頻加裝無線寬頻路由器後的Wi-Fi無線網路

http://yichaosun.pixnet.net/blog/post/807948
如何加強樓上樓下的Wi-Fi無線網路速度
http://yichaosun.pixnet.net/blog/post/61168024
手機操作用電視螢幕教學,無須用投影機
http://yichaosun.pixnet.net/blog/post/62405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