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  

【水中MP3】2015/04/17

游泳池「長泳」的時候難免單調乏味後而無法持續,我使用後掛式的「水中MP3」,收聽有聲書與音樂之後而獲得改善。

我發覺水中MP3於游泳時容易從耳朵滑出,因此運用泳鏡的帶子來固定。

但是按照說明書圖片的方式來看,我是戴反了。

MP31

有聲書下載網站:http://www.haodoo.net/?M=hd&P=audio

建議:一段有聲書+一段音樂,才會有段落感與時間感和節奏感。


臉書朋友留言:
很好用,一舉數得,又可防耳朵進水,又可聽音樂,又達運動效果,太棒了。
感謝!知道了

游泳是寂寞的運動!的確需要一個防水的MP3

MP32


【跟他比起來,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2015/05/08

新買的水中MP3已經漸漸熟悉用法,05/07傍晚游泳的時候卻突然嚇了我一跳。

因為在我前方快速橫方向潛水的男性,居然沒有兩支小腿。

我不是醫生,看不出來是截斷亦或天生如此。但是從他的兩膝情況看來,好像是天生殘疾。

平常在新聞媒體報章雜誌,所看到激勵人心的殘疾勇者照片與文章,還不如現場所見。

因此跟他比起來,我的人生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