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環島83  

兩年前來的時候,適逢大雨剛過,因此溪谷的水勢驚人, 但是卻非常的清澈,再加上非假日時段,因此整條步道只有我和兩個外國人。

今天適逢假日,步道人山人海外之還有不少的外國人和陸客。

機車環島84  

香港單車客一行三人,環島單車遊中。

11:26 接獲我在枋山招呼住帳篷的大陸姐弟倆環島單車客致謝的電話之外,並告訴我他們即將搭機返回大陸。

機車環島85  

今天下午在蘇花公路尋找年6月8號海洋獨木舟露營的漢本海灘淡水出海口時,巧遇環島徒步客,苗栗出發今第22天 。

機車環島86  

人山人海的建華冰店。

機車環島87  

今年六月初的海洋獨木舟三天兩夜露營行,就是從東澳粉鳥林漁港上岸(上方照片)。

機車環島88  

南方澳漁港。

機車環島89  

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

機車環島90  

【雨夜露營經驗與教訓】2013/11/11

昨晚露營到凌晨03:30左右被雨聲給吵醒後,繼續半夢半醒之間,突然被積水給嚇醒了,原來迎風面的紗窗被大風給吹開後掃雨進帳棚內。急忙起床處理,無奈風雨

越來越大後,只好調動帳篷的方向,但是風雨實在過大,導致睡袋與睡墊濕了大半,只好於05:10起床收拾後撤營。

事後檢討,紮營前未能選擇「全遮式涼亭」,卻選擇「半遮式涼亭」後又未「搭外帳、打營釘、拉營繩」,導致上方避雨,但是四周卻是無法防雨與防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