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  

2013/08/27晚上夜騎鐵馬時,在鳳翔重劃區的學校預定地空置草坪上,看見一老先生在玩遙控「四軸飛行器+LED燈」夜航。惜當時未帶相機與手機,而無法即時拍照錄影。

看來LED燈的問世,給遙控玩家增加了夜間的玩法,而讓有過遙控飛機與帆船操控經驗的我,也不經手癢了。
 
(遙控飛機的回憶:http://yichaosun.pixnet.net/blog/post/1634590)

回家後,運用搜尋引擎查詢出相關影片如連言連結。搜尋時發現「航拍(空拍)」一事,已經是雕蟲小技了。
 
四軸飛行器夜航:http://youtu.be/RVkqMHMPygY

 
遙控飛機夜航:http://youtu.be/6KVkgqigJ0I

 
遙控飛行器航拍(空拍):http://youtu.be/9XgIC7eekZ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