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自立門戶多年後,一家四口除了我之外,家中幾乎沒人吃水果。所以吾家餐廳桌上的水果盤內都是假的水果,其目的是老妻為了美觀。

  

老友都知道我家不但餐桌上的水果擺飾是假的,就連「盆景、花瓶、貓、狗、魚、水草」都和我的「遙控帆船、遙控飛機」一樣,「它們」都是模型,不同的是無法搖控。

只因我與女兒長年在外就業與讀書,老妻每日朝九晚五地下班後無時間照料。

  

最近這幾年因工作跑道轉換的關係,陸續短期地賦閒在家而兼任「家庭煮夫」後,首當其衝的第一件事就是買水果,但水果買多了冰箱放又不下,再加上女兒不吃冰冷的,而決定改放於餐桌的水果盤內?

   






當令的水果、天然的色澤、淡淡的果香味飄蕩於家中使得原本習慣於書房中看書兼上網的家人,紛紛改在餐廳的餐桌,為此還自行安裝了無線網路路由器。




照片日期:20083~迄今

紅色果汁:紅龍果冰沙。

http://www.wretch.cc/blog/yichaosun  熊貓老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