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華廣生技」將於2024年上半年推出CGM


在醫院的藥局買了3個「連續2週24小時監測血糖的CGM」時,贈送ㄧ個「膳魔師真空保溫瓶500ML-藍色」。

在購買之前,我判斷該公司在出清存貨,2024年可能要推出24小時「每隔5分鐘自動登錄血糖數據」的產品,因為歐美早就開始賣了,價錢還比現在台灣所賣的價格便宜2千元台幣。而該公司目前所販賣的還是舊版,需要「手動拿手機靠近葡萄糖感應器」後,纔能得知最新的數據。如果長時間忘了,或是睡眠中,則無法登錄數據而造成困擾。

果不期然,昨晚看到最新的網路影片,經查醫藥新聞後得知,台灣的「華廣生技」,將於2024年推出「不用感應自動登錄」在手機的產品,目前已經有網紅在試用(新聞與影片如連結網址)。

 
測試聖女小番茄的餐後血糖
https://youtu.be/qQz0ZuKLfjs?si=Y9Q7QZtj4qWJu6rp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當初我之所以購買的原因,倒不是貪小便宜,為了所贈送的「膳魔師真空保溫瓶500ML-藍色」,而是既然少了5百99元,又可瞭解血糖變化,總比每次用針扎手指,來的舒服之外,還可以大量的截取數據,做為用餐食物種類,餐前與餐後比對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