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3_144021.jpg

這個驗血報到的“QR Code掃描機“可真是整到我了,因為我以為是把QR Code朝下,弄了幾都次不成功,結果是QR Code朝上,對準紅外線的十字線就可以報到成功。

而抽血時看到每個櫃檯都是兩個人,原來是老手在教新手,心想這下慘了,抽血一定會很痛,還真是果不其然之外,抽血抽到一半時,居然還換手,因為老手要教新手標準的方式。

46845595631_f827476e00_b.jpg

45931287995_b20d0f778d_o.jpg

第一次體驗電腦斷層顯影劑檢查

按表訂時間,提早一小時插健保卡報到,護士提前15分鐘叫號,檢查同意書後,幫我在右手臂插上顯影劑的“靜脈注射針“固定針管,再行等候檢查叫號。

檢查前後,技師再三地核對身份。而打完顯影劑後,整個頭部發熱,因為我是檢查左邊喉嚨。

按規定於檢查後休息五分鐘,方纔請護士拔掉“靜脈注射針“針管返家。

照片取自網路,因為插顯影劑針管後忘了拍照,而電腦斷層檢查室則是不允許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