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10.jpg

兩手在胸前伸直後
手指會輕微發抖的就診
經驗談分享

原來兩年前拿東西時,發現我的右手會抖,而我在臉書和YouTube發佈野炊影片後, 臉書老友陳和成與臉友和YouTube的網友們都分別留言關心。但是在就醫檢查,舉起兩手在胸前伸直靜止時手指不會發抖,走路腳步穩定沒有傾斜與步履不穩之情形,因此醫生認為無大礙。其後經過中醫推拿而療效顯著,惜因疫情關係停止推拿。

最近發現我的雙手在靜止時,舉起兩手在胸前伸直後手指會輕微發抖。就醫時,醫生認為我手肘關節僵硬不靈活,但是走路腳步穩定沒有傾斜與步履不穩之情形。因此決定對我實施"腦部斷層掃描",看是否有"巴金森氏症",但是排除"阿茲海默症"。

回診聽取檢查報告,醫生說我的大腦沒有問題,但是建議我"手抖(疑似巴金森氏症)"藥物吃的越晚越好,實在是手抖的不像話才服藥。

經查網路得知藥物只能維持7~12年之後,就要實施"深腦刺激術(如截圖、自費12萬左右、其餘健保付費)",影片說明如連結網址。

https://youtu.be/PGeNBJs2SFY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