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https://youtu.be/ekL9nMiWM88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2個酒精塊烘培麵包】

從2020/10/03開始,經過四個半月的摸索,從原先的碳火與柴火改為用11個酒精塊後又減為3個酒精塊,而迄今只需要2個酒精塊,各35分鐘,合計70分鐘,就可以烘培出"免揉麵懶人版麵包"了。影(照)片是2021/02/17發麺,2021/02/18野炊烘焙的無鹽無糖,原料只有"中筋麵粉100克、酵母粉1克、雞蛋1顆、鮮奶50cc、橄欖油10克"的"12cm方型*高約4.5cm免揉麵懶人版麵包"。

photo

https://youtu.be/KL28_UvVFNo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2021/02/18使用"2個酒精塊"成功的烘培"無鹽無糖免揉麵的懶人版麵包後,2021/02/20同樣用"2個酒精塊"成功的烘培"懶人版無糖蘋果派"。

從2020/10/03開始,經過四個半月的摸索,從原先的碳火與柴火改為用11個酒精塊後又減為3個酒精塊,而迄今只需要2個酒精塊,各燃燒35分鐘,合計70分鐘,就可以烘培出"免揉麵懶人版麵包"與"懶人版蘋果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