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2020/09起背部隱隱作痛,我以為"右手食指按壓電腦滑鼠過重"的老毛病又犯了,而不以為意。

09/22晚上突然背痛難耐,一夜難以成眠,隔日推拿2.5小時後症狀舒解,但還是隱隱作痛。

靈機一動,還是前往熟悉的鳳山天公廟附近的惠安中藥房(俗稱大關刀)老店貼膏藥。

2020/09/24一帖藥之後,幾乎是藥到病除,09/25再去續貼三天,以圖根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臉書老友留言彙整:

上背劇痛要小心,有可能是心肌梗塞

我就是實例。麻煩去醫院檢查才安全!因為我也是l 心肌梗塞!

謝謝,中醫有做檢查,應該是我枕頭太高再加上長期上躺在床上使用手機。
12年前左右我在大陸台商廠任職時,因為使用電腦滑鼠,右手食指按壓過重,導致右後肩膀有一個點疼痛難耐,經過大陸醫院的中醫用"梅花針"出血性的敲打治療痊癒。

這兩年老毛病又犯了之後,在鳳山找不到敲打梅花針的中醫,其後經過中醫復健推拿,每週1次、每次3小時,一個月的復健推拿才痊癒。
這一次的痛點跟前兩次都不一樣,中醫說是"膏盲痛"。
我每隔半年都有回醫院做檢查,而且目前的症狀應該不是,但是我每日有固定服用"抗血小板製劑(阿斯匹靈Aspirin)"。

再檢查最安心。因為安全第一

請問
可否告知肩膀疼痛的位置大概在什麼位置?

在右背後肩胛骨下方,靠近脊椎的穴道。
圖示紅色左右箭頭的中間部位。

photo.jpg
圖片來源:網路

圖示右手拇指的地方
photo.jpg
圖片網址: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77816

我是靠近頸椎右邊有一點,已痛了20年了!

去泌尿科驗睪固酮指數。

謝謝,兩個禮拜前剛驗過,指數正常。

我雙肩痛6年。
雙手檯不起來。
骨科指,免疫系統神經科檢查正常。
最後找泌尿科才找到病痛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