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jpg

購買新車的時後,原本沒有選配"HUD抬頭顯示器",但因為近期開車發現,我因為老花眼的關係,公里數大字還好,間隔的距離小標示就看不清楚了,因此幾經考量,還是添購了"隨插即用",直接與"OBD-ll接頭連線的"HUD抬頭顯示器",避免超速被罰。


我在汽車精品店所選購的"HUD抬頭顯示器",比原廠陽春型好兩倍之外,且只需要2千440,還免費代客安裝。而原廠的陽春型為3千800,安裝費另計,只能顯示車子的速度卻無法顯示電壓與水溫。


現在的"HUD抬頭顯示器"功能與我在民國78年所使用羚102,已經是不可同日而語。現今"智能HUD抬頭顯示",它同時擁有"HUD抬頭顯示功能、行車記錄儀功能、ADAS駕駛輔助功能、語音導航功能、胎壓監控功能及車況監測功能",這六大功能結合在一起,都可顯示在駕駛的玻璃窗上。

https://youtu.be/5b2lmmSmTXg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2020/03/08

8點鐘陪麻糬弟弟一起就寢,凌晨2點鐘醒了後,03:40電腦PO完文,原本想到早餐一條街吃早餐,無奈週一休假不營業。

但還是摸黑開新車出門,測試昨天所添購安裝的"HUD抬頭顯示器"(直接與OBD-ll接頭連線,如影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