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  

2017/08/30
這幾天下午登鳳凰山時都會碰到午後雷陣雨,所幸背包下方的小口袋內附設有「背包套」,可供背包防雨用。

登山
201/09/17
登了20座百岳,都沒有使用背包水袋的吸管喝水。沒想到現在登郊山,卻養成使用背包水袋吸管喝水的習慣。
 

登山  
2017/10/05晨間登「官校後山」所行進之步道。 

登山
 2017/10/06早上在官步校鳳凰山健行萬步時,所見到的台灣欒樹與教學用的報廢老戰車。 

登山  

2017/10/11晨於鳳凰山步道所見,陸軍官校在“震撼教練場”附近,所興建中的2棟新型野外教室。

登山  
2017/10/19中午與麻糬弟弟,在鳳凰山野炊“番茄鯖魚麵”。

登山
 2017/11/04下午在鳳凰山登山口所見,新建的“工兵作業”野外教室。

登山  
2017/11/05晚上20:40紮營安寨,早上04:15拔營返家。

photo  
2017/12/09
我不是一個極簡生活的執著者,但是卻不避諱在往生之前,運用時間將自己的寶貝(含書籍),家人眼中的垃圾,全數“斷捨離”清理完畢。本週執行成果如照片,還將逐日持續清理。


photo  
2017/12/17
近日持續實施人生「斷捨離」整理工作時,在臉書上見到網
友使用平日空置的行李箱,歸類各項登山用具後,見賢思齊有樣學樣。將登山、露營、野炊、戲水、鐵馬等休閒用具,分門別類裝袋備用。

photo  
2018/01/17 我的三頂露營帳篷之營杖(高山帳,平地帳,腳踏車帳),於平日不用時,採用伸展方式收納於牆角或置高,避免長期摺疊後,導至內繩鬆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