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網路上看過這樣的文章,

一男士長年為了呼吸不順暢,懷疑身體問題,看遍了名醫都找不出病因,後來發現居然是襯衫穿小了一號後打領帶所導致。

現實生活中的我,居然也犯了一個同樣的錯誤。

DSCF8324.jpg  

我的左腳腳踝為何會痛!

連續兩日在醫院密集式的看診,一路從骨科、復健科、家醫科,到照X光。

西醫看完X光片後,確定骨頭沒問題要求靜養,我只好求助鐵打損傷的老中藥店,因為一帖中草藥膏可解我疼痛。

這兩天猛然發現右腳拇指的指甲蓋瘀血後,仔細回想,方纔恍然大悟。

前兩週的台中健走,所穿的登山鞋非常合腳,但卻又外加一雙玉山行的厚襪子,當天我帶了舊的健走鞋備用,就是怕不合腳可替換,登完山後當時覺得右腳拇指不舒服,但是脫鞋檢查後無異狀,回來多日也無異狀,一周後方纔發現右腳拇指的指甲蓋瘀血

至於左腳腳踝
在三周前天祥住宿時,一步踏空後輕微扭傷而沒在意,再猛然換穿新登山鞋的後遺症。

因此,我還是必須重新購買一雙登山鞋,型號必須配合登山保暖的毛襪厚度。

DSCF83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