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墾丁~台東尚武。

墾丁小灣旁邊的露營區/詢問後得知一日100元。0512-1.jpg

墾丁鵝鑾鼻砂島

靠近佳樂水的衝浪人潮。0512-2-1.JPG

 
墾丁九棚與旭海。

墾丁港仔沙漠景觀。

哭泣湖湖畔。
 

壽卡巧遇香港女單車客:
2011/05/12壽卡17:22,她們兩人因大陸女單車客"環台部落格"火紅的影響,而採"台灣租車"方式,由墾丁滿州~台北。其後當天晚上又於台東大武超商門口碰到她們,我還幫她們和旅社殺價。而我則是"摸黑夜騎"回頭移師至尚武住宿,因為費用相同(台幣五百元)但旅社的衛生條件比較好。當晚我住的旅社中亦有四位"單車客",其中一男一女亦是香港籍。


香港女單車客幫忙拍照。
0512-7-1.jpg  

今日行程:120公里。騎車時數:8半小時40分鐘。0512里程.jpg

今日心得:
坡度表的高差來看,東海岸的旭海~壽卡,已經不是騎車上坡,而是推車上坡了。因我的車只有三段變速,再加上行李15公斤、車重13.5公斤,合計28.5公斤。因此單車旅遊必須考慮坡度表」,而不是只考慮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