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季2  

萬年季4  

 2013/10/20 左營蓮池潭萬年季閉幕遊行http://youtu.be/-X8Qis180EM

【讚!民俗遊行的打掃方式】

在攝錄時發現,打掃人員聰明地更改打掃時間。

一路跟隨在後,隨時清掃鞭炮所造成的大量垃圾。

長期從事管理職的我,不經當場要說個讚!

萬年季7  

萬年季5  

【街頭藝人賺錢方法】

拍照後的感想是,如何讓看表演的觀眾付費是個學問,而非樂樂鬧鬧地與觀眾打成一片後,觀眾興高彩烈的走了,卻忘了「自由樂捐或贊助」一事。

觀眾是需要教育與帶動的,不要期望觀眾主動付費。我的想法是不妨樹立個小告示,或是多人聯手,安排假觀眾帶動「繳費」氣氛。這不是欺騙,而是團隊工作方法與企業分工。

早年的「雜耍跑江湖」是個小團隊,而今的「街頭藝人」卻是單幫客,兩者之間的經營技巧頗值得玩味。

不妨看一看與想一想,台北忠烈祠與國父紀念館,儀隊標兵表演時,除了沒有「樂捐贊助箱」之外,卻有著便衣的安全控管人員與氣氛帶動和攝錄……
 
萬年季6   

萬年季3  

萬年季1  

【煙火照片與影片】

蓮池潭萬年季閉幕典禮的煙火影片,拍攝地點為左營火車站二樓。


2013蓮池潭萬年季閉幕典禮煙火 http://youtu.be/KdGTHbcbuL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