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  

2017/07/18
每年的7月初到8月底的上午時光(下午西曬),是我坐在自宅陽台發呆的最好時光。
與自宅一路之隔的三軍院校入伍生團晨跑答數擊掌聲, 8點鐘以後,黃埔湖畔上課的軍歌與精神答數聲, 基本靶場的實彈射擊聲和震撼教練場炸藥的爆炸聲.....聲聲入耳。

陽台  
2017/07/26下午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 觀看雷達回波圖後,研判下雨時間不會太長。 

陽台  

陽台  

陽台  

陽台  
2017/07/27有好長的一段時日,受塵霾影響,不能遠眺藍天白雲與壽山和85大樓, 顯見今天空氣品質尚佳。

陽台  
2017/08/01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雨中即景,剛PO完臉書照片,隨即轉為雷大雨。

陽台

陽台  

陽台
 2017/08/12鳳山現正大雨中, 從氣象局的「雷達回波圖」研判,係短暫的雷雨胞。 

陽台  

陽台
2017/08/27
三軍院校入伍生團於前兩週結訓了,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又恢復往日的寧靜。

陽台  
2017/08/28
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今天司令臺前停滿了各式戰鬥直升機。
 

【各式戰鬥直升機轉場陸軍官校的原因】 

2017/09/01

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司令台前,連續數天停駐各式戰鬥直升機,經查網路新聞後得知:富邦悍將棒球隊將於9月1日至9月3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舉辦Guardians Night守護者之夜活動,9月1日(週五)17時50分賽前開幕活動,首先國防部特別安排聯合直升機隊向國軍英雄致敬(AH-1W眼鏡蛇、AH-64E阿帕契、CH-47運輸直升機),其中CH-47運輸直升機將吊掛標語,在空中編隊自澄清湖球場上空飛過,並在演唱國歌結束後,接著由國人自行研造的IDF戰機壓軸衝場為比賽揭開序幕,除了近距離的戰機衝場外,陸戰隊將在場內帶來莒拳戰技操演,並邀請嘉義女中儀隊一同共襄盛舉,與陸戰儀隊帶來聯合表演。

熊貓老爹:2017年9月1日各式戰鬥直升機轉場陸軍官校
https://youtu.be/Beb7BWXMBIQ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熊貓老爹:2017/09/01各式戰鬥直升機聯合編隊
https://youtu.be/vXZHKIoeZ8s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陽台  
2017/09/15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過了中午這個時間點,就是太陽西曬的時候了。 

陽台  
2017/09/23又是個適合發呆的陰天。 

陽台  
2017/09/27從自宅陽台,透過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遠眺高雄晚霞。 

陽台  
2017/09/26中午突如其來雷電大雨交加,嚇的麻糬弟弟於午睡中驚醒。 

陽台  
2017/10/01晨自宅樓下土地公廟會活動。 

陽台  
2017/10/07早上5點55分的月亮。 

陽台
2017/10/29安靜的星期天上午。 

陽台  
2017/11/07早晨霧彌漫大地。 

photo
2017/12/02 透過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遠眺高雄地區,可以發現空氣品質低劣,導致85大樓與壽山皆不見蹤影。

photo  
2017/12/07 鳳山空氣品質還不錯,可以透過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遠眺高雄85大樓與壽山。

photo  
2017/12/12 上午11:02窗外所見,官校樹梢的白鷺鷥鳥。

photo
2017/12/14 每年這個季節,老妻會將新移植的“矮種牽牛花”盆景,置放於窗台與陽台上。 

photo  
2017/12/23 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今日實施"軍校鐵人三項競賽",黃埔湖游泳上下水點位於碼頭

熊貓老爹:2017/12/23軍校鐵人三項競賽黃埔湖游泳
https://youtu.be/z8aobBwPVm8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photo  
2018/01/06
晨06:30陰雨22°C(室溫),熱水沐浴更衣後再煮杯膠囊咖啡,保持"閒雲野鶴"般的心情,持續過日子。


photo  
2018/01/08
從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遠眺高雄地區的空氣品質狀況,高度越高的地方,明顯地空氣品質狀況越好。

photo  
中午時分則好多了。

photo  
2018/01/27
陸軍官校東側門,聚集著用手機抓中正堂(含圖書館)“精靈寶可夢GO”的民眾。

photo  
2018/01/23落日餘暉,美不勝收的自然美景。

photo  
2018/01/31陸軍官校實施招生宣導時的“腰掛式戰鬥水(400毫升)”。

photo  
2018/02/16
大年初一早上,在自宅陽台看著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向大家拜年,祝福心想事成,年年有餘,狗年旺旺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