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環島71  

基隆的雨天早上。

機車環島70  

賽鴿放飛訓練,天氣惡劣纔是訓練的好時機。

從11日下午到12日上午,一路上已經看到三批賽鴿放飛訓練。

機車環島69  

兩年前的單車環島,也是同樣的風雨天,同樣的地點,我在此失溫後更換乾的衣物。

兩年後的今天,感謝「登百岳」之賜,讓我對失溫與防潮處理能夠得心應手。

機車環島68  

兩年前的單車環島一人行時,只要是看到超商,就會非常的高興。

翡翠灣這間超商讓我印象特別深刻,沒想到兩年之後又再度光臨。

機車環島67  

龜吼漁港的龍舟與魚船。

機車環島66  

陰天沒下雨,陸客團人山人海。

此地的海洋表演館,在一雙女兒小的時候,曾經開車帶老妻與她倆來玩過,小女兒還勇敢的上台和海豚一起表演。

機車環島65  

女兒們小的時候,我們一家人曾經開車到此住宿後,隔日洗了半天的溫泉,因為溫泉裡的戲水池是女兒們地最愛。

機車環島64  

在青年活動中心的野炊,享受咖啡與慈濟的香積飯。

巧遇一批攝影客在取景,而此地週邊的景點,如「獅頭山、陽明山東西大縱走、金包里古道、魚路古道、金山老街、 法鼓山」,都曾經去過。

機車環島63  

機車環島62  

11號下午三點鐘曾經遇到這位單車客,11號晚上他也是住在基隆夜市廟口附近,12號早上出發時間和我一樣,行程確遠超過我。

交談後得知,他只停兩個景點,而我則是每一個景點都停下來玩一玩。

機車環島61  

替愛車實施專業拍照,不知道是拍廣告亦或個人的喜愛。

機車環島60  

女兒們小時候帶她倆來紅毛城玩過,後來小女兒讀研究所時,在淡水地區住了兩年半,我和老妻來此探視她時,在這玩過兩天。

機車環島59  

新聞景點:媽媽嘴咖啡與情人塔。

機車環島58  

從林口到永安漁港一路暢行無阻。

機車環島57  

晚上七點鐘、永安漁港夜景。

機車環島56  

兩年前的單車環島也在這大鐘照了張相片,不過那時是下午15:40的時間。

機車環島55  

一個人的機車環島露營,於13日結束,早上七點鐘安全地抵達家門。

西部沿海雖然沒有東部沿海的漂亮景觀,但是卻有著完善的道路交通系統,因此昨天晚上決定,連夜騎回鳳山。

其實不是歸心似箭,而是桃園縣長大、苗栗縣與大甲部隊駐紮過、台中公司任職過,女兒在嘉義讀書、台南為營測驗地區、家住高雄鳳山,因此西部地區無吸引力,換句話說也就是太熟悉了,呵呵!其實不是歸心似箭,而是桃園縣長大、苗栗縣與大甲部隊駐紮過、台中公司任職過,女兒在嘉義讀書、台南為營測驗地區、家住高雄鳳山,因此西部地區無吸引力,換句話說也就是太熟悉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