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係彙整 facebook 的個人影片、照片、文字紀錄,上傳至網誌。

登山  

【住家旁登山的優點】2013/08/25

自宅旁的鳳凰山(官校後山),讓我無須帶飲水或穿著排汗衣褲,也不用備份行動糧與盥洗衣物。

因此我幾乎每天中午都必登此山,除非是人不在鳳山的家中。

今日中午於山中小徑穿梭爬坡95分鐘,汗水淋漓後直接回家盥洗並大口喝水。

0905  

【山中歲月的綠色生活】2013/09/06

中午在社區泳池游完泳享受日光浴後,買了份盒裝便當(菜餚1、米飯1),便直奔自宅旁的鳳凰山(官校後山)而去。

在山上的大樹下掛起吊床,吃跑喝足睡個午覺再行享受登山樂。
 
 
0913  
 
「家事規劃與實施順序」2013/09/13

配合麻糬弟弟今日下午洗澡與上藥的時間,考慮諸般事宜與拿捏時間規劃後實施順序為:

午餐時間讓牠與我一起登鳳凰山運動野餐後,纔行送狗醫院。我則是運用這2.5小時的空檔打掃家裡之外,還讓西曬的陽光曝曬了前一天的露營裝備。因此在老妻下班前,家事已經完成,剩下的就是看電視新聞的國事與天下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