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鳳凰山2   

【61.2高地綠色步道】2013/05/04

中午登完鳳凰山(官校後山),從61.2高地下來後,驀然回首綠色森林步道就在61.2高地。

臉書朋友留言:
印象中61.2除了一間野外教室,只是禿山一座!曾幾何時那麼綠意盎然!這樣打野外也沒那麼累啦!
可以躲起來睡覺
記得入伍時61.2、71.4等高地是沒樹林的,四年級在步校時,也是光禿禿的,民國84、85年在學校任職,也未見野外有如此好的樹林,看來要謝謝您的相片,找時間要返校了。
聽說612被某些企業認養.才成今日 林蔭景觀

我的回應:
61.2高地乃志工所復育成功後,官校纔接者種樹,由志工負責澆水。
志工社團還透過民意代表要縣府撥款餔水泥路之外,並要中油與中罁在71.4高地周邊捐樹復育、61.2高地凹部蓋廁所。

春夏鳳凰山3  

【親子戶外時光】2013/05/04

在震撼教練場衝鋒後的「鞏固與整頓」山坡上壕溝所見,惜取景不佳。

臉書朋友留言:
感覺很溫馨..
這張照片拍的太好了.以另一個欣賞的角度來看.比得過攝影大師的作品..我認為這張作品可以取“靜”或“溫馨”為名參賽..

我的回應:
呵呵,一場小雨後,登山客各個快步避雨。
唯獨這家席地而坐,欣賞雨景.....

春夏鳳凰山4  

【鳳凰山的老相思樹】2013/05/10

在好漢坡所照,此地也就是震撼教練場衝鋒後的「鞏固與整頓」壕溝山坡上。

春夏鳳凰山5  

【無艷陽日曬之苦】2013/05/07

我喜歡中午登鳳凰山(官校後山)的原因之一就是「無艷陽日曬之苦」,拍照地點為50高地與忠義國小方向往61.2高地的上坡。

臉書朋友留言:
後山的61.2高地,變得如此美麗。以前是單兵攻擊場(回憶舊往,點滴心頭),謝謝分享!不知現在登山口要從何處?

我的回應:
高捷大寮線,鳳山國中2號出口,往黃埔四五六村與官校東門方向,黃埔七村旁(原拔仔籃山教練場)就是第一登山口。

春夏鳳凰山6  

【鳳凰山林蔭步道】2013/05/09

拍照地點為「61.2高地」往「望雲山」方向的下坡。

春夏鳳凰山7  

【鳳凰山橡樹息站】2013/05/09

刻意繞道經過落葉滿地的「橡樹休息站」。此地為61.2高地往望雲山方向的下坡,因此少有山友經過,通常都是我一人在此煮咖啡或是野餐。可說是我個人的私房景點,所以名字也是我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